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

宣戰成功:2星期美白成功!!



春暖花開陽光普照,又是美白攻防戰的時候了!



美白產品眾多,如何選擇好呢?
想早日戰勝陽光,可轉走成條line,
美白效果就會更快見到啦~
轉走成條line要洗的錢就較多,這時,價錢平、質量又好的開架品牌便幫到你啦



眾多開架品牌中, 花王旗下的Curél是我的心水推介!



(Sofina亦是花王旗下的,可想以知Curél的產品是幾咁work!)

我初初開始寫blog 時都寫過架。
"其實,我係用”Cappuccino”洗面架"

 
Curél是日本No.1乾燥性敏感肌膚品牌!

乾性肌、敏感肌最適合,如你是因太乾而出油的膚質的話,那你亦適合!

緊要的是她的配方: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



今次要介紹的是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的:

- 美白深層化妝水 (II)

- 美白保濕精華
- 美白水凝保濕乳液

- 美白輕透防曬乳液

 

(這條line沒有洗面的,所以我都用平常用開的~)



坦白說,她雖不是最新,但絕對好用!!



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同樣是 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,而且其高效美白、深層滋潤高效保濕 & 防敏的功效,怎不令人心動!



整個系列以蘊含日本厚生勞動省認可的獨有高效美白成分「洋甘菊Chamomile ET」,配合Curél「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分」及「桉樹精華」,針對改善黑斑及暗啞!!同時高效保濕及增強肌膚的屏障功能,讓乾燥性敏感肌膚人士也可時刻擁有剔透淨白的高密度水潤肌膚!!




而洋甘菊一向是美白、鎮靜方面非常出色的!!
 
 

洗面後,用上Curél美白深層化妝水 (II)


亦有美白輕柔化妝水 (I)及美白極致化妝水 (III)的,(I)比較清爽、(III) 比較滋潤。

以我的乾性敏感肌來說,用中間的(II)已非常足夠了~



質地輕盈富水潤感,是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酒精的溫和配方。



用後建議輕拍幫助吸收。亦可倒在cotton pad 上,順道將角質層抹走。




想美白更快見效,高效的美白保濕精華必不能少


Curél美白保濕精華的「洋甘菊Chamomile ET」具高效滲透美白成分及具深層保濕的「桉樹精華」。雖知道,要美白更要保濕,因為保濕因子會幫肋將美白成份帶入皮膚底層,令其做到真正美白。

質地清爽延展性高容易吸收,用後皮膚沒有乾燥感,反而有水潤感覺,不錯不錯!
 



而且感覺皮膚彈性增加了、柔滑了!


晚間的最後一個step就是要塗上Curél美白水凝保濕乳液!


將美白及保濕成份好好鎖在皮膚底層!!


令睡眠期間都發揮著高效美白作用!

質地非常非常輕盈,比一般乳液輕身很多很多,比精華更易吸收!!

  

水潤度非常高, 高得我第一次用時以為是洗面來的......= =’’’ XDDDD 沒辦法,朝早起身人比較呆!

這是第一次的使用效果喲! 很不錯吧~~




日間的最後一個step當然是要用上Curél美白輕透防曬乳液 SPF25 PA++
 

 這是美白攻防戰最重要的一環喲!



Curél美白輕透防曬乳液添加防紫外線成分,有效全面阻隔紫外線,保護肌膚免受刺激同時減低引起色斑及雀斑問題。



質感清爽,比平常用的防曬乳液更輕身更易推開,用後皮膚不會有油膩油,反而更加細緻水潤。重點是沒有令人討厭的「 防曬味」!

亦可作妝前底霜使用,不會有白色乳液殘留於面上。




用了她們2星期左右已經收到明顯效果(而自己唔覺~~HAHA)

 

因為早兩日出席活動時,朋友們都問:「你是否轉新粉底了?為什麼皮膚黃了這麼多?????


而答案是:沒有!這支粉底我用了差不多半年了,亦快用完了,從來沒有不對色的跡象。

看這塊面黃成這樣,除非我突然得了黃膽病,不然就絕對是我皮膚白了,呵呵!!YEAH!!!!



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系列這麼好用,其高效成份「洋甘菊」可是功不可沒喲!


早前,出席Curél潤浸美白面部護理WORKSHOP,更學懂DIY調配洋甘菊抗敏洗手液 - 泡泡版!



第一次調配,很緊張呢!!

不過製作真的好簡單~ 很易學的~




先將洋甘菊乾花浸泡成花茶待用!

 


再順序加入準確份量的各個材料!

 


最後將洗手液倒入可以專用的泡泡樽,泡泡版洗手液就完成喲!




很方便,對吧?



下一次,不妨為自己調整一支吧~~



售賣點:指定萬寧及屈臣氏有售

產品查詢電話:2866 3776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★朱迪☆
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



更多的平台~ ^^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