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HOMEMADE Facial 好Easy! 三個step,回復素顏美肌


常被問到,既然花那麼多時間去試products,為什麼不找個時間上美容院呢?


這的確是一個好問題,答案在於「找不到時間」...

是的,有正職的blogger 通常都是收工後才去event、試用products、影product shot、試用、寫心得分享。

但生活中不能只有工作跟blogs,還有朋友愛人家人呀~

要找出時間更難喲!!那便更沒時間上美容院了。(動輒就要2.5小時的..真的要抽時間去做;



當知道這開架品牌的產品媲美facial時,腦中只響起一句:「我的皮膚有救了!!」XDDDD


 

這個屈臣氏有售的開架品牌 - 由日本大板製造的mdd Cosmeceutical!! 


全部產品都堅持「0% 防腐劑、0%人造香精」,給肌膚最溫和的呵護!!

對敏感肌的我來說,實在求之不得。

亦由於它是「0% 防腐劑、0%人造香精」,所以開封後只能保存一年喲!保鮮期如此短,真的很新鮮呢!



要做到HOMEMADE Facial的效果,就是靠它們了!

mdd Cosmeceutical的「360˚全面護膚三步曲」:


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Peel無暇肌喚采去角質凝膠[HK$390/100ml OR HK$240/50ml]
 



Age-Fight Serum逆齡抗皺精華 [HK$590/30ml]



Hydra-Infusion Okinawa Mask水分導入深海保濕面膜 [HK$750/100ml OR HK$450/50ml]
 



她們分別改善不同的問題,能改善膚色暗沉、細紋、乾燥敏感皮膚



 它們已等同平常FACIAL的一個MINI COURSE!



洗面後,用上Skin Perfect Brightening Peel無暇肌喚采去角質凝膠。



它針對黯沉肌膚,膚色不均問題。
去角質是回復美肌的一大重點!老廢角質得到清除,之後塗的護膚品才見效。

蘊含熊果素、AC-11活性成份及抗氧化成分富勒烯,有效亮化暗啞肌膚、修復淨化膚質、收細毛孔及延長細胞壽命。

AC-11活性成份更可直達肌底,令肌膚有效吸收營養。



而最令人擔心的是去角質會否太過刺激呢?

以朱迪的敏感肌作示範就最好不過了!


泵上3-4泵的份量,透明杰身的gel狀質地




均勻地在乾臉上再打圈按摩,


 

打圈按摩時,會有白色的、像是擦膠碎的東西被會被卒出來,

 同時地,老廢角質便被卒出來了! 最後,用清水洗淨便可以了。



用後見到皮膚即時亮起來了,暗啞的肌膚不見了~!

 

最開心的是,敏感肌的我亦不會引起任何不適呀,不帶刺激、絕沒有紅腫呀。

用後亦不會感到皮膚乾燥繃緊。
 

建議每星期使用2-3次喲~



用上toner後,便用上Age-Fight Serum逆齡抗皺精華!


 

它有效祛除幼紋,令回復肌膚彈性。

蘊含骨膠原、透明質酸及輔酵素Q10,一支精華便擁有增強細胞更新再生能力、保濕因子及天然的肌膚保護劑!! 一次過對付皮膚各個問題!!

緊要的是,它們都是令皮膚回復年輕的主要成份喲!

雖知道,皮膚含水量高,便更能吸收營養,



所有成分用海藻膠囊包裹技術處理,全面包圍活性成分,免受有害物質侵襲,保持成分新鮮、純淨及緊密,令精華內的每個成分都能灌入肌膚每個細微毛孔,發揮最大美容功效。



那止海藻膠囊會不會就是那上彩色粒粒呢?

 

質地水潤清爽,不像其他抗皺精華一般滋潤。

延展性不錯喲~ 


它的成分接近人體原有成分,極易被肌膚吸收!


剛拿起相機便吸收了,快到呢~haha



最後,待精華完全被吸收後敷上水分導入深海保濕面膜。

 

保濕面膜,看起來就跟果凍一樣。



事實上它是水溶性啫喱,能被皮膚迅速吸收,而且絕不油膩。

蘊含沖繩島深海天然保濕因子、大豆活性成分及透明質酸。



最特別的是沖繩島深海天然保濕因子,被喻為生命之源,自遠古已在深海循環不息,含豐富礦物及不受污染,接近人體體液。能幫助肌膚恢復吸水、鎖水機制,提供源源不絕的長效保濕效果及改善細胞新陳代謝。



很少見的成份呢!!



保濕面膜塗上面後,會感到皮膚水潤度大增。更有效舒緩敏感及乾燥肌呢~



而且它的延展性也不錯,作為面膜,它的質地是非常輕盈及清爽的。

但可不要覺得它沒用喲~

我通常將它當睡眠面膜使用,睡前將 $5  size的份量敷在面上,第2日會見到皮膚亮了。



無論之前幾夜訓都好,水潤度不減!



平常亦可當wash off gel mask ,每星期使用2-3次,敷在面上30分鐘,

 
之後以溫水洗淨就ok~ 天氣勁乾時可連續幾晚使用喲~



試過一晚連續用上「360˚全面護膚三步曲」,皮膚第2天變得又白又水潤又亮澤。




真的跟上美容院做facial 一樣! 但所需時間只是3mins (如果當overnight mask一樣的話~),就算當wash off gel mask,也只是35mins


快捷、方便、高效,省下來的時間跟金錢就約朋友愛人吃喝玩樂吧!

當遇上特別重要的日子又抽不起時間去做facial,就用這自家facial三步曲吧!

朱迪已將它們放進急救箱了!

銷售點:屈臣氏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
bluesky_judy@yahoo.com.hk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








 


更多的平台~ ^^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