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6日 星期三

☆ Beauty Glow La Colline亮白妍采面部療程☆ 亮白去浮腫一TAKE 過

踏入秋天,又是懶人朱迪去做facial的時候了~~
又再去到我非常喜愛的Beauty Glowfacial~~ 哈哈~~


到了TST的分店,明亮、乾淨、寬敞。
敞大的休息區,做treatment前可小休一下,


吃點東西、喝杯健康飲品。




這一次的facial☆ La Colline亮白妍采面部療程☆ ,重點使用La Colline White Flash 系列,配上韓國最流行之六極全效射頻美容儀。
具三大重點功能,分別是
改善面部浮腫及暗啞
- 亮澤肌膚,淡化黑色素及脂褐質
促進膠原細胞增生,回復彈性

是疲倦肌最好的解藥呢!

Facial 開始時先以用cotton pad卸妝,以加了暖水的卸妝油落妝,溫和而舒服。



Facial時,我跟治療師說起我早一個星期做了激光碳粉療程,之後暗瘡一直起,可以怎算。

它立即細心用大燈檢查我的面部肌膚,發覺因做完激光碳粉療程後,有一些油脂粒逐漸緊上唻….= = 我知我肌底不算乾淨,也不至於這樣可憐吧嗚嗚

正因如此,治療師在程序上會有些許更改,更付合我的膚質。

療程開始時,先用上Bio Peel作深層清潔,Bio Peel含有酵素,軟化角質層,從而令我的暗粒油脂粒更易清出來(太好了~~~)

按摩時,gel狀的Bio Peel會變成油,更易軟化角質層。

之後,就steam、針清修眉。


因著我的特別狀況,特別的幫我加長了針清時間,盡量的幫我將暗粒清出來~

雖然比平常痛,但為了塊面,不打緊!!
而且,Beauty Glow的治療師針清的手勢真的很好,所以不會痛得忍受不了。

之後就做機了~

六極全效射頻美容儀在韓國非常流行的~
發放LED紅光,具嫩膚、活化細胞作用。


六極射頻有效刺激膠原組織,緊緻及提升輪廓
負壓吸力可加速淋巴及血液循環,改善面部浮腫

看著這個機頭,很難想像它有負壓吸力


做機時,邊聽著"噗次噗次"的聲音,邊做提升
不怪得有blogger說它像八爪魚了~~

機頭暖暖的,並一邊做吸啜,感覺很得意。
它亦可以做眼、面、頸,全面提升肌膚。

  
做完後,見得到下巴位尖了,那是因為面上的淋巴通了,改善浮腫真的立即見效呢!
篤一篤自己塊面,感到柔軟度都增加了,再用舌頭頂一頂塊面,更加感受得到柔軟度大幅提升了。
連毛孔也收細了更是意外呢!



做完機後,皮膚已經變得不錯了,但現在才為皮膚注呀~

就是用上具高效深層美白作用的La Colline White Flash 系列


分別是
亮白去角質煥膚液White Starter
亮白妍采密集精華White Activator
亮白妍采密集淡斑霜White Intensifier

亮白去角質煥膚液


提煉自葡萄和檸檬的AHA,含果酸5%及乳酸8%
有效去除老廢角質,令肌膚更容易吸收隨後的產品成分

亮白妍采密集精華


含有維生素C、鋅PCA 及細胞新生複合物CMAGER
這支精華是重點,能高效淡化色斑,均勻膚色,亦可促進細胞更新

最後充用上亮白妍采密集淡斑霜


蘊含終極淡化因子Lux-Factor,可徹底抗氧化、淡化脂褐質及減少脂褐質之形成

set White Flash 系列用於facial上真的非常矜貴,平通一個系列可以用上5星期呀~
只是精華及淡斑霜已可用上1星期了
用來做facial,真的很矜貴喲!

一次過塗上3件產品後,就到指壓淋巴了~

這動作有助吸收產品喲!!

完成整個facial後,效果可用amazing形容呢~
皮膚亮白了很多,毛孔收細了,面部不再浮腫,柔軟度、彈性都回來了!!



一次facial就有如此效果,夠厲害吧!

來試試吧!

$228試做「La Colline 亮白妍采面部療程 + Mineral Care 手部護理」
http://hkcosme.com/phillipwain/D32asjd/
 
優惠只限21歲以上新客戶。
Like Beauty Glow Facebook更可免費精美水晶筆一枝。(數量有限,先到先得)
www.facebook.com/beautyglowhk
地址:
銅鑼灣羅素街38 號金朝陽中心37
尖沙咀加連威老道 2-6 號愛賓商業大厦3
客戶服務熱線:3980 9838


[產品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]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