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

我找到了!終於不用煲劇煲到眼盲了!!

話說,之前追來自星星的你時,我都是用電話追的,差點令我盲了….


雖然我有一部初代10” tablet,但太笨重了,拿著30mins 就手都軟了,更別說要帶它出門。。

最近讓我遇上了它 : ASUS MeMO Pad 8 平板電腦




只是340g的它,非常輕身~~
終於可以輕輕鬆鬆帶著tablet周圍走,任何時間都能煲劇了! 上星期更帶了它去澳門影相呢!


先為它打打分:
a. 外型 (尺寸、顏色、重量方面) : 5分
b. 畫面質素 (畫面清晰、細緻度、顏色) : 4分
c. 鏡頭質素 (前、後鏡頭拍照質素、解象度等方面) :4分
d. 操作 (操作流暢度、效能實用性方面) :4分

總分20分,它有17分呢!!
可見我真的很喜歡它呀,以下逐點說明~~

MeMO Pad 8
擁有型格的設計,我手上這部是金屬灰,另外還有釉光白及櫻桃紅。 


機背設有防滑膠面,就算將它斜放也不容易掉下來。

朱迪最鍾意它的極致輕薄size,僅僅127mm, 比一般8吋平板更窄的邊框, 一手已能掌握!方便乘車時單手拿著它,另一隻手就緊握扶手。
(煲劇時間每一秒都珍貴呀~~~)


8吋平板看起來跟7吋差不多,但它的設計令它比一般平板可視面積大30%, 感覺是看起來像是我拿著8吋機,但有9/10吋的效果~ 很抵呢!


178度超廣角的它,躺著也可輕易看到個mon呀~

螢幕支援10點觸控,用的時候更方便呀!用來打機更爽!



此外,它的相機也不錯!
全新的相機介面,更人性化的操作!
只要揀選不同的內置效果,一個menu, 方便拍出不同效果。


前置120萬鏡頭加上自動對焦
500萬後置鏡頭, 支援1080P 錄音,app 起動速度不錯,不會miss 了需影相的瞬間。
ISO 最大值 800配以F2.4光圈,影夜影也不錯。


幾個影相mode 也不錯,看見美顏mode立即要試一試!


看起來很瘦很V面喲!
雙眼大了,皮膚白裡透紅,膚質變得非常好!
但是這是美顏效果啦,可恨的我沒有這V剎面呀!

用它拍照看起來不算太假吧?很自然呢!嘻嘻!

另外,它的移除背景功能,在人多雜亂的環境下影相,之後可自己cur 走背景,不錯喲!

拍戶外pre wedding 時,要找地方轉妝轉頭有時候會有點困難。找地方時因如走鬼般一袋二袋,衝忙間化妝師帶漏了鏡子~


幸好我帶著它MeMO Pad 8 呢,它內置了"鏡子"app, 我知道這不稀奇,但它的mon這麼大,用來當鏡子卓卓有餘呀!

除了煲劇及影相外,它的性能也不錯!

作業系統 : Android 4.2 Jelly Bean
處理器 : ASUS RK101  Quad-core@ 1.6 GHz
記憶體 : 1GB
儲存: 16GB + 16G  ASUS 雲端1
電池: 8 小時  / 15Wh 鋰電池 / 3950mAh

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什麼,不過男友說這格式對我來說已非常好了~~

而且價錢平,只是二千多元~

yeah!! 以後可能隨時隨地煲劇了~~

多謝Asus產品試用邀請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