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「無髮停留」Philips 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

是說嘛,脫毛真的會脫上癮的。
最近終於連家用脫毛器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(SC2006)都帶回來了~


坦白說,自從拋棄剃刀後,朱迪都是在美容中心做光學脫毛療程的。但脫毛脫上癮的程度是連不太明顯的、幼身的手毛也想全脫走呢~也想試試脫走面上的BB 毛呀!

既然本身已於美容中心做開,朱迪選擇家用脫毛器一定要符合以下我的個人要求。
安全度高!
方便易用!
全身及臉部均可使用!
性價比高!

Philips新一代Lumea IPL家用彩光脫毛器都令做到以上要求呀!


開箱後見到主機、配件、差電器


說明書、保養証、便攜袋子、抹鏡布等。



主機是這樣子~



安全度高!
由研發開始,已見Philips的用心。
與頂尖皮膚科專家合作,經過逾2,000 名女性測試,務求在最敏感的身體部位及臉部都能達至最有效且溫和的效果。

用盡機身每寸位置來確保安全。


採用溫和的IPL(Intense Pulsed Light)脈衝光技術(即彩光),透過熱力深入毛髮根部,令毛嚢處於休眠狀態,毛髮自然脫落,並防止毛髮再生。
彩光的效果一定不比激光快,但勝在安全度高,在家中自用一定是安全最重要呀!

設有5 段光強度,可針對不同膚色及毛髮顏色調教,說明書內列明了哪種光度適合哪種膚色及毛髮顏色,不擔心會弄錯。



同時,出光口設有安全感應系統,將出光口緊貼肌膚時「安全環」會被壓下,安全環完全緊貼肌膚後,機背的綠色顯示燈會亮起,輕按一下便會打出紅色的彩光。


方便易用!
第一次差電只需兩小時,之後可每兩星期使用一次。
採用革新貼心無線設計,隨手隨心便可使用,無論是腋下或比堅尼位也很就手的KO了。


機身不會過大,手握著也不會有甩手問題。


機頭已置有濾光片,套上專屬配件就可進行脫毛程序。

備有2個專屬配件,可分別用在面上及身體的部位。



(上) 4cm的是用在身體上的配件,只需15 分鐘便能完成大腿至小腿的脫毛程序。
(下) 2cm的是面部專用配件。更集中的出光口、額外的濾光片,適合面部較細嫩肌膚。

上唇甚至身體其他敏感部位也可用上。

用法簡單,先開機 > 調光強度 (最溫和:1 ;最強光度:5> 90 度直角對準位置 > 安全環緊貼肌膚 > 等綠燈亮起 > 按制 > 完成!!
就是如此簡單!!!

好像好多個step,但其實5秒已完成了!

性價比高!
內置高效能燈泡可發出高達14 萬次閃光,可用上5年或以上呀!以每次差滿電、第5 段彩光強度計,可打約370次,一次過完成面部及全身脫毛療程。

價錢是$4,698的它,每打一次只需$12.4!!!! 超級極度便宜吧!?

操作方便,脫毛可輕鬆一TAKE 過。

Philips 研究顯示,每兩星期使用一次,使用4 5 次後通常已有明顯的脫毛效果。

想不尷尬脫毛?就要找最適合、安全有效的專業脫毛器。
不妨考慮一下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(SC2006)吧!


我會將它試在手臂及鬼祟位,試用後再分享效果喲~ 

Philips Lumea IPL 家用彩光脫毛器(SC2006)
HK$4,698
各大百貨公司及電器店有售


<產品試用及相關資料由品牌提供>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 
 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, 請多多指教喲~
Judy's Wonderland 
 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更多的平台~ 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