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★HIFU 凍齡療程★無需開刀、深層拉提肌膚

因著年紀漸長、膠原流失、地心吸力等等原因,皮膚總有一天變得鬆弛。
那是歲月帶給我們的痕跡。
無論多不願意,皮膚總有一天垮下來…..

但我不想呀!!!!!!!!!!!!!!!!!! (沒人會想吧!!!)
近年影相的時候已發覺自己的眼睛愈來愈無神…..想是下垂眼開始出現了吧


很多年前要拉緊面皮,就只可動刀(拉緊面皮然後剪掉….很恐怖呀!!!
幸好,現在科技這麼發達,但有很多方法呀~

幾年前開始興起THERMAGE電波拉皮,但聽聞比較貴及很痛朱迪一路想試但怕痛…(而且銀包會很傷吧~)

最近,另一拉提技術終於引入香港了,
那就是HIFU拉提聚焦超聲波面部緊緻療程了!


7月初早前受到No.1 Cosmedic 第一香港醫學美容中心邀請,到它的佐敦新寶廣場9樓做療程去!


開始前,先了解療程的原理、過程、要注意事項及完成後的心理準備。

由細心靚仔的輪廓設計師DON為我耐心的講解,第一醫美的好處是會為客人度身訂制能量輸出及相應的能量上限,令療程更安全有效。

(題外話:1眼看見DON會覺得很面善,原來他是第一醫美的代言人,真人真的很帥!


保養功夫更做到足呀,他是真的凍齡呀!!真人看上去比真實年齡年輕了10年,我以為它比我還年輕呀!!!)

HIFU亦即是High-intensity Focused Ultrasound!
利用無創技術、無需動刀動針,由皮膚深層拉提肌膚,標榜「1次療程.凍齡2年」!
利用聚焦的方式將超聲波集中起來,於特定4.5mm SMAS(淺肌肉筋膜組織),熱能可令到SMAS層的膠原自我增生,當肌肉及皮膚一起收緊時,能達到提升及懸吊的效果。醫學界謂之超音刀。

HIFU適合7大「顯老」重災區:額頭、眼底、觀骨、蘋果肌、面頰、下巴、頸部!
要發揮最大的療程效果,可以一年做3次,但我做一次就非常滿意了!!

了解清楚後,便先到療程房間卸妝洗面及塗麻醉膏。


大約40mins後就轉到去進行療程的地點,就是手術室了。


不用擔心,轉去手術室是因哪裡光度較充足,可以更準確的對準位置。

因第一醫美亦提供多項整型手術如鼻型塑造、「割」雙眼皮、豐胸療程等,療程前Don拿了不少整容的矽袋、「假骨」出來,讓我大看眼界呀~


第一醫美獨家備有多達6HIFU儀器配頭,每個聚焦點的距離可精確至1mm,有不同的寬度可各大小部位,可作全面提升!


針對朱迪的問題,治療師於過程中會用上3個儀器配頭,分別是:
C7M – 溶脂、N7M用於細部位如眼睛及C4D針對筋膜層。


配頭內有水份以用降溫用,最高可打5000千。 
C4D儀器配頭是療程的重點,簡單的說就是線最多、能量最高及聚焦點最多。

先塗上透明gel,有補濕效果可保護肌膚。
先用上C7M 儀器配頭(3mm),在淺層溶脂。

儀器配頭會發出「達達達達」的聲音,沒什麼痛楚,亦沒太大感覺。
輕鬆的完成了頭20mins


之後便轉用針對筋膜層C4D儀器配頭,這時Don也提醒我說這儀器配頭感覺會大很多,因我會用上較高的能量!但做一次可凍齡兩年,也不怕了~

剛開始時還沒有什麼痛楚,只是一路也有少少「冤」「冤」地。
(表情也不同了~哈哈~)

但去到骨位、皮膚比較薄的地方如下巴、人中、太陽穴額頭等位置,便會變得非常「冤」!
(我在努力忍著、忍著)

初初我也會忍著,但治療師見我”eeaa”,便調低能量讓我舒服一點。


調低後真的舒服了很多,但周不時也「冤」我一下,非常冤氣,哈哈!

到眼周、眼底時我便非常害怕會「冤」痛加劇,但出奇的沒什麼感覺,打完了我也不知道。
朱迪最最最「冤」的位置是下巴,所以嘛,要V面真的要忍得住呀!

做完半邊臉的時候先看看效果!驚呼了出來呀!!


臉頰的肉即時收了入去呀!!! 整條眉輕微的向上升了呢~

之後再繼續另一邊臉~

完成後面有明顯的繃緊感,亦會泛紅的比較厲害,(始終是高能量聚焦超聲波嘛)但不用擔心,會退的。第二天連朱迪這超級敏感肌也退紅了~


總結一下完成HIFU後的體驗感吧:
朱迪全面大約打了1000發還是1200發左右
Don有跟我說,但我顧著影相都左耳入加耳出了~~哈哈~)

最讓朱迪在意的下垂眼很明顯的提升了,眉骨位提升了~
臉頰的線條都提升了~~~
 整個未睡醒似的樣子不見了!!!!


雖然Don說療程後的第一個星期「冤」的感覺會間中出現,但朱迪近乎沒有呀~

效果呢,2星期後更加明顯,臉的輪廓更突出了,V臉更明顯,眼角也沒那麼下垂了。

看看最近的照片跟HIFU前的照片的分別吧~


有不同吧?

攝於6月中

攝於7月23日

 笑起來時眼睛都有神多了呀!!

攝於7月26日

無需動刀打針,就有如此提升效果!!太開心了呀~
之後也沒有手尾跟,沒什麼副作用,也沒有「冤」的感覺~
重點是,只做1次就有如此效果,令朱迪非常心動想自費再做呀!!

No.1 Cosmedic 第一香港醫學美容中心
九龍佐敦佐敦道23號新寶廣場9

[療程由No.1 Cosmedic 第一香港醫學美容中心提供]


 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★朱迪☆
www.facebook.com/JudysWonderland

2014年4月剛新開的page, 請多多指教喲~ 
Judy's Wonderland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 

更多的平台~ ^^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升小一會面對嘅事 買新書

  即將成為「 #小學雞 」的濼濼,開始抗拒BB級嘅書。OK,咁阿媽我執(買) 書囉 聞說升小一就要睇 #橋樑書 ,即係圖文並荗但多D字嘅書。 由於個仔好難教(笑?), #品德書係我長期入手items ,教下佢又教化下我~ 當個仔愈大愈難同佢說教時,共讀係最好嘅方法。 買咗【 ...